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结果公开>解读回应

座谈会解读丨市文广新旅局召开推进《宜春市促进旅游消费奖励办法》座谈会

访问量:

​​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0全市旅游文化和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加速恢复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的宜春旅游市场,11月4日,市、县两级文广新旅局、全市部分重点旅游景区、市内外重点旅行社约40家单位就市政府出台的《宜春市促进旅游消费奖励办法》召开解读座谈会。

  市文广新旅局副局长付誉贵指出,当前旅游市场仍以周边游、短途游、家庭游为主,“十一”假期,我市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实现了正增长,但旅游内需动力不足依然长期存在,全国各地都在积极抢占国内旅游市场,如何建立以国内旅游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旅游发展新格局,需要旅游企业积极捕捉市场发展的新动向、新变化,在管理制度上自我革新,在研发产品上积极创新,在服务客户上多多用心,市、县两级文广新旅局和旅游企业要共同携手,以市政府出台的《宜春市促进旅游消费奖励办法》有利契机,通过加大宣传,强化营销和做好服务等有力举措,大力开展“引客入宜”,做旺宜春旅游人气,加速恢复宜春旅游市场。

  县市区文广新旅局分管同志、部分重点旅游景区及市内外旅行社代表就如何推进《宜春市促进旅游消费奖励办法》做了表态发言。


政策原文:《宜春市促进旅游消费奖励办法(试行)》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