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纪检举报

来源:本站 作者:admin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5 02:42:23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文广新旅局纪检监察组的受理范围

1. 针对市文广新旅局机关及其下属单位党组织、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违反党纪政纪问题的检举、控告;下属单位为: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博物馆、市图书馆、市文化馆、市美术馆、市文化旅游发展中心、江西省七0三电视台、宜春811台、江西省临江微波中继站、市采茶歌舞剧院、市电影公司。

2.依法应由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文广新旅局纪检监察组受理的党组织、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不服党纪政纪处分和其他处理的申诉。


3.对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举报须知

1.举报人对举报事实的真实性负责。对于借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根据“分级负责、归口办理”原则,请按照被举报人属地和级别,选择相应的举报途径进行举报。

3.纪检监察部门提倡实名举报。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

宜春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文广新旅局纪检监察

邮编: 336000

举报邮箱:

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文广新旅局纪检监察

组举报邮箱:ycsjwzjy@163.com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宜春市文广新旅局承办: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34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17号赣ICP备06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