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文广新旅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召开

来源: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25 16:01:00

7月22日,市文广新旅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勇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会前开展了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重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梳理查摆形成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材料,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撰写了个人有关材料,为开好这次形势分析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

会上,李智勇代表党组作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随后,李智勇带头,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发言。大家结合岗位职责和分管工作,围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就如何进一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李智勇强调:

要带头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

要筑牢政治信仰,深化落实“第一议题”,持续强化学习,建立完善每周学习有讲坛、每月学习有主题、每季学习有活动制度,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中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持续开展“七个有之”专项治理和“吃喝喜乐”微信群清理,带头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

要带头把问题整改落在实处

要压实责任抓整改,聚焦问题抓整改,标本兼治抓整改,统筹推进抓整改,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落地,坚持压实责任、紧盯过程、建章立制、开门纳谏的整改,确保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释放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歇的强烈信号。扎实开展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十周年“回头看”活动,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

要带头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所分管业务工作统筹规划、协调推进,一级管一级、一级带一级,真正把“一岗双责”责任扛稳、抓牢、做实。加强对“一把手”和“关键少数”的监督,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推动形成更加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

要带头把自身建设抓在经常

要敬畏党纪国法,始终坚持秉公用权、清正为官,坚决做到不踩“红线”、不破“底线”、不碰“高压线”。要以案为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此次整改为契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宜春市文广新旅局承办: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34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17号赣ICP备06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