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三拼三促 | 促比学赶超】“文旅讲堂”第五讲:新形势下共产党员如何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

来源: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2 10:19:00

7月29日,市文广新旅局开展“文旅讲堂”第五讲——新形势下共产党员如何加强党性锻炼和修养。本期“文旅讲堂”邀请到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细生进行专题授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况海水主持。

课堂上,张细生将党的建设与意识形态工作相结合,他从“加强政治品格修养”“加强思想理论修养”“加强作风纪律修养”“加强个人道德修养”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阐述共产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修养,整个课程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引经据典,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为文旅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开创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了有力指导。学习现场,大家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学习氛围热烈浓厚。

课后,在场的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张书记授课内容讲的非常生动,将从本次“文旅讲堂”内容中汲取奋斗力量,不断提高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争取在各自岗位上创出新的成绩,完成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举办“文旅讲堂”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搭建全系统党员干部学习交流平台,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努力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宜春市文广新旅局承办: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34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17号赣ICP备06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