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文广新旅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

来源: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6 15:35:00

为进一步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9月23日下午,市文广新旅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智勇同志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聂哲担任主讲人,聂教授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浅出的阐释。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联系实际,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提炼,使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更全面的认识、更深刻的理解及更准确的把握。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第一、二、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转化为做好文旅工作的实际成效。要聚焦重点工作、瞄准当前任务,把工作落实落细落小,以等不得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使命感,结合文旅产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以更加积极主动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文旅工作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宜春市文广新旅局承办: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34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17号赣ICP备06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