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三比三争】春风又绿,党旗更红——市区文广新旅系统“文化惠民·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时

来源: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27 16:21:55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乡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构建特色文化旅游模式,2月24日下午,宜春市文广新旅局、市采茶剧团和袁州区文广新旅局“文化惠民·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在袁州区西村镇分界村松鼠部落举办,市文广新旅局机关党员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及袁州区文广新旅局干部职工等共130余人参加。

音乐声中,市采茶剧团的文艺演出拉开了活动序幕,舞蹈《嘿、宜春》、器乐《Mojito》、小品《相亲》、宜春评话《文明花开渔鼓响》、快板《举国喜庆二十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耳熟能详的旋律、诙谐幽默的小品、脍炙人口的节奏,引来游客和周边村民纷纷围观、频频点赞。台上激情演绎,台下座无虚席,虽然仍是春寒料峭,却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一个多小时的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谢幕。

活动第二环节,全体人员参加趣味运动会。九宫格、同心鼓、锤子和帽子等多个妙趣横生的团体小游戏,让党员干部们在分组竞技和团队协作中感受集体的荣誉、运动的快乐。

最后,大家乘坐观光小火车观摩了松鼠部落建设项目的全貌。见证一个昔日寂寥的农家庄园,通过招商引资、升级改造,蝶变成为集生态、娱乐、教育为一体的户外亲子乐园,景观优美、业态齐全的田园综合体,必将有力助推当地乡村文旅产业的蓬勃发展,乡村振兴未来可期。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本土文艺团体优势,以舞台艺术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移风易俗、文明乡风的理念送到老百姓身边,创新了送戏进景区的思路,打通了文化惠民新渠道,同时有利于松鼠部落打造特色文化旅游模式,彰显了“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大趋势。作为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的一员,更应以时不我待、功成有我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乘势而上,担当务实,奋力推动文化和旅游在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更高水平上深度融合,为加快建设更具创造力、竞争力、影响力的文化旅游强市,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宜春画卷贡献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宜春市文广新旅局承办: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34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17号赣ICP备06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