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文广新旅局召开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5 15:00:16

2月14日下午,市文广新旅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局机关党委书记况海水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局属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况海水首先代表机关党委向大会述职,16个局属党支部书记采取口头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主要针对2022年度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根据平时了解和述职情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开展了民主评议。况海水同志就各支部书记的述职作出了点评。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市文广新旅局2022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考评的反馈意见》,要求各支部对标对表,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研究制定整改清单,以整改落实的成效,全面促进党建质量提升。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推动2023年党建工作。以党建为统领,服务中心大局,用党的建设新成果转化为文广新旅事业改革发展创新更强动力。重点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紧扣“三比三争”活动,以上率下推动市文广新旅系统深入打造“模范机关”“幸福机关”;二是从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做到党建活动常态开展、规程严谨、氛围庄重、形式多样、效能提升;三是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示范案例评比表彰活动,增强党员干部队伍责任心、荣誉感;四是结合文广新旅职能,持续抓好“双进双服务”工作,畅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五是进一步优化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务工作者教育培训,提升专业化能力水平;六是抓好年轻党员干部的发展、教育和培养,促进年轻党员干部政治意识增强,本领素质提升;七是加强党建工作经验典型的宣传报道,进一步唱响“文旅融合党旗红”系列党建品牌;八是坚持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常抓不懈,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文旅铁军”。

机关党委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宜春市文广新旅局承办: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34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17号赣ICP备06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