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市文广新旅局召开“三比三争”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2-10 18:12:27

2月10日,宜春市文广新旅局召开“三比三争”活动动员会,局领导班子,全体局机关干部、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勇主持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三比三争”活动相关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誉贵就市文广新旅局“三比三争”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李智勇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宜春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完成既定的目标任务,没有捷径,唯有实干。

李智勇强调,要用显微镜捕捉创新关键点,在对标对表中力争先行,在工作中抓标杆、勤调研、重创新。要用望远镜捕捉发展梗阻点,在攻坚克难中力争先锋,加大文旅招商力度,做强文旅产业链。要用显微镜捕捉作风示范点,在效能比拼中力争先进,持续开展“好作风”建设,发扬以上率下“好作风”。全市文旅系统要全面认真开展“三比三争”活动,紧盯目标不放松、凝心聚力抓落实,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善于作为,锚定文旅强市的目标任务努力拼搏,为推动我市文旅高质量跨越式融合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宜春市文广新旅局承办: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34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17号赣ICP备06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