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三比三争】全面从严治党,2023我们这样干

来源: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07 11:48:28

3月3日,市文广新旅局开展机关“周周学”活动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智勇主持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并通报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动员部署会情况。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角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升文广新旅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推动全市文广新旅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

李智勇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政治忠诚教育、党性教育和宗旨意识教育,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将讲政治的要求铸入灵魂、融进血脉、化为行动。要进一步严肃党规党纪,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聚焦文广新旅重点岗位、重点领域、重点环节,严格规范履职用权,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巩固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系上久久为功,使全系统上下明底线、知敬畏、常警醒。要进一步抓好机关党建,严格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压实责任链条,服务中心大局,聚力守正创新,以上率下、上下联动,推动全市文广新旅系统打造“模范机关”“幸福机关”,确保党建工作抓在实处、走在前列。要进一步推动作风锤炼,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持续用力反“四风”、树新风,推动党员干部涵养浩然正气,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的发展、培养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努力提升政治素质、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增强勇于斗争、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和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持续锻造能担大任、能打胜仗的文广新旅“铁军”。

会中,秘书科唐靓嫱以其原创的五首传统诗词《五美吟》为主题,作精彩300秒发言。大家还集中观看了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宜春市文广新旅局承办: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34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17号赣ICP备06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