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三比三争】宜山水 春风秀——走进文广新旅局

来源: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6 17:03:00

为全面推进“五型”政府建设,深入开展“三比三争”活动,提高宜春文化旅游工作满意度,切实增强市民群众对文化旅游发展成果的获得感、幸福感。

4月26日,市文广新旅局举办“宜山水 春风秀——走进文广新旅局”主题“固定开放月”活动。邀请10余名群众代表走进市文广新旅局机关及市美术馆,深入了解市文广新旅的主要职能及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市文广新旅局各科室负责人向群众代表们介绍了市文广新旅局的职能职责、工作做法和成果成效。市文广新旅局副局长付誉贵对群众普遍关注的“五一”文旅活动、文旅宣传推广、非遗保护利用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大家反响热烈,对文旅系统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随后,大家一起来到市美术馆观摩体验,在易馆长的导览下,参观了“光色合鸣——易武绘画作品展”和“铭刻—宜春版画藏品文献展”。

本次“固定开放月”活动在市民群众和政府部门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市民群众对宜春文化旅游工作的认知了解。我们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工作任务、提升文旅机关服务效能,积极做优做强文化旅游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和美好生活需要。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宜春市文广新旅局承办: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34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17号赣ICP备06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