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三比三争】市文广新旅局召开2022年度干部职工述职考核大会

来源: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03 10:48:20

3月31日,市文广新旅局召开2022年度干部职工述职考核大会,进一步总结工作、交流经验、聚焦短板、明确目标。党组书记、局长李智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2022年度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及2023年工作思路依次进行了述职,科室其他成员进行了补充发言。接着,科室负责人之间相互进行了交流评议,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工作。随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智勇同志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文广新旅系统干部职工,攻坚克难、踔厉奋发,各项工作质效双升。结合“三比三争”活动,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升位势,拉升标杆。一根标杆一面旗,今年到对标城市浙江省湖州市学习先进“取真经”,看到了差距和问题,要在“比”中“争”,努力寻求问题破解之道,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推动文化事业和文旅产业发展。

二是把控局势深度融合。全力做好“融合”文章,一方面要在文旅融合上下功夫,坚持一体化“布面”、差异化“扩点”、特色化“联线”、多元化“造势”,努力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另一方面要在科室融合上下功夫,坚持文广新旅系统一盘棋,跳出各自为阵的囹圄,共创共建共享共赢。

三是保持态势,守正创新。物不因不生,不革不成,要不断捕捉改革创新关键点,把“关键变量”转化为“最大增量”,不断增强守正创新的自觉性,进一步推进文化旅游强市建设。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宜春市文广新旅局承办: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34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17号赣ICP备06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