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市级动态

宜春市开展5·19中国旅游日分会场活动

来源: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5-19 16:50:14

2023年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今年的主题是“美好中国,幸福旅程”。宜春市文广新旅局在明月山景区开展宣传推广、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宜春市文广新旅局主办,明月山文旅局、明旅集团、明月山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协办。

活动向游客和热切关注宜春文旅发展的各界朋友发出倡议,倡议人人讲宜春故事,传播宜春声音,让宜春文化传播力更强、影响力更深;人人拍宜春美景,宣传宜春旅游,让更多人了解宜春、感受宜春、向往宜春,让宜春文旅品牌更加响亮;人人为宜春代言,展示宜春形象,用自身的良好素质和文明行为,打造宜春旅游良好口碑,为把宜春打造成为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全市“519中国旅游日”主题月活动将贯穿整个5月旅游黄金时段,全市将开展樟树乡村露营节、丰城浪漫狂欢节等130项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充分彰显“美好宜春 幸福旅程”。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宜春市文广新旅局承办: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34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17号赣ICP备06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