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测评倡议书(12月)

来源: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2-07 15:53:32

市文广新旅局全体干部职工:

构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是顺应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和谐的新期盼,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有效防控社会稳定风险,共建美好家园是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把市文广新旅系统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各项措施上来,真正使提升群众安全感成为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

在此,我们倡议:

您是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一员,请与您的同事团结起来,共同做好单位内部治安防范、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工作,共创“平安单位”“平安企业”,让平安伴随着您的工作,让和谐围绕在您的周围。

您是社会中的一员,请您服从社会管理,与宜春市人民携手奋进,配合政法机关开展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献出您的一份力量,给社会多一份平安,让群众多一份满意。

您是家庭中的一员,请与您的亲人携起手来,自觉遵纪守法,不偷不抢不诈、不吸毒贩毒、不参与赌博、不打架斗殴、不酒后驾驶,共建“平安家庭”,让平安走进您的心中,让和谐走入您的家庭。

2022年全省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测评工作主要是通过拨打座机电话或手机,以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当我们接到电话访问时,不要误认为是诈骗或是骚扰电话,请您耐心听完提问,并且请客观、公正地回答全市社会治安状况,理性、真实地反映群众安全感及满意度。

感谢大家对平安宜春创建工作的支持、参与和贡献!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宜春市文广新旅局承办: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34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17号赣ICP备06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