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来源: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6-01 09:32:25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展示新时代局属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各个岗位、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激励奋力干事创业,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和《江西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内功勋荣誉表彰条例>实施办法》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表彰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局属各党支部民主评议、组织评定、所在支部公示无异议,以及局机关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并报局党组审核同意,现将2023年度市文广新旅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以下简称“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名单公示如下:

一、市文广新旅系统“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

(一)优秀共产党员(18人,排名不分先后):唐靓嫱、聂昆浩、冯方礼、吕凯林、卢袁、姚丽芬、弋文英、雷卫平、田玮、孙雯霞、余雨航、刘建、汪方学、张庆久、饶玲娜、朱燕菲、刘军、郭丽琼。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9人,排名不分先后):陈莎莎、孙卫华、胡涛、李兵根、吴福根、甘莉、武征、陈小牛(退休)、吴俊平(退休)。

(三)先进基层党组织(2个):江西省七〇三电视台党支部、市图书馆党支部。

二、建议推荐市直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对象

(一)优秀共产党员:唐靓嫱、弋文英。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胡涛、甘莉。

(三)先进基层党组织:江西省七〇三电视台党支部。

三、公示期限

公示期为5天,从2023年6月1日至6月5日结束。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均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向宜春市文广新旅局机关党委反映(信函以发送日期邮戳为准,电子邮件以发送日期为准)。反映须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核实了解有关情况。

电话:0795-3585516   

地址:宜阳大厦中座1010室

邮箱:ycwgxjgdy@126.com

特此公示。

中共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机关委员会

2023年5月31日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宜春市文广新旅局承办: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34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17号赣ICP备06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