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县市动态

三拼三促抓落实:宜丰文广新旅局党员志愿者积极助力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26 17:23:00

8月19日,宜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紧急通知,8月20日至8月31日期间将在全县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

8月23日,接到上级要求增派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人员的通知后,宜丰县文广新旅局闻令而动,第一时间组建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

8月24日早晨6点30分、晚上17点30分,抽调的四名志愿者准时到达宜丰县新昌镇金领商业街核酸检测采样点,开展核酸采样点的场地布置、扫码和信息采集、排队引导和维护现场秩序等志愿服务。冒着高温酷暑坚守了近8个小时,他们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警务人员协同作战,为居民进行核酸采样工作,争分夺秒与新冠病毒赛跑,守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宜丰县文广新旅局

余瑶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宜春市文广新旅局承办: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34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17号赣ICP备06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