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县市动态

【三比三争】欣心向党缅怀革命先烈,以文培元传承红色精神——宜丰县文广新旅局开展党员“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3-29 16:34:0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讲话精神,3月28日,宜丰县文广新旅局结合学习贯彻全市“三比三争”活动精神,组织系统党员干部前往石桥革命烈士陵园,参加党员“清明祭英烈”红色教育活动。

石桥革命烈士纪念陵园位于宜丰县潭山石桥村山岗,1959年10月,县人民政府将土地革命时期牺牲的79具革命烈士遗骸安葬在此,并建烈士陵墓和纪念碑各1座。

宜丰县文广新旅局党组书记杨荣兴整理花篮上的缎带

正值暮春时节,细雨寄托哀思。宜丰县文广新旅局党员干部列队走上通向石桥革命烈士纪念碑的台阶,在石桥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鞠躬和敬献花篮。随后,党员干部缓步绕行,瞻仰石桥革命烈士纪念碑。

活动结束前,宜丰县文广新旅局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氛围中,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红色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使命担当。

“三比三争”活动开展以来,宜丰县文广新旅局党总支积极开展以“欣心向党、以文培元、文旅融合、文旅惠民”为主题的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依托局机关各股室、执法大队、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老干等业务工作,突显“一总支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充分发挥“创新党建促工作,宣传文旅展风采”的亮点,强化了党建对业务工作的引领作用,展现文旅融合新风采,唱响文旅党建红最强音。

宜丰县文广新旅局

余瑶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宜春市文广新旅局承办: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34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17号赣ICP备06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