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县市动态

创建文明城市:文化文艺在行动

来源: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07 16:36:09

近日,铜鼓县西河片花山村、胆坑村、九峰村、幽居村等乡村热闹非凡,由铜鼓县文广新旅局组织的县文化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这些乡村举行。

此次活动是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用文化文艺助力创文的一项新举措。演出前,工作人员给村民发放了创文知识宣传单,通过互动环节,让村民在观看演出剧目的同时,提升对创文的知晓度和关注度。活动通过用戏曲、舞蹈、歌曲、小品等形式,丰富展现铜鼓创文成效,并号召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创文工作。

铜鼓县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是铜鼓成立的8支志愿服务队伍之一,也是推进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载体,下一步,他们将不断提升文化产品供给和服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平台,在铜鼓各乡镇持续开展免费送戏下乡活动,真正实现用文化凝聚人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铜鼓县文广新旅局  王雅兰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宜春市文广新旅局承办: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34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17号赣ICP备06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