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县市动态

流动书摊,让图书馆走到群众中去

来源: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12 11:35:49

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更好地开展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切实满足宜丰全县居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文化服务需求,宜丰图书馆在新昌公园开展了以“流动图书进基层,悦享阅读零距离”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以“流动书摊”现场借阅的方式开展,工作人员准备了各类书籍200余册,现场群众可以就地借阅书籍,以优化阅读资源,搭建阅读平台。下一步,宜丰图书馆将持续深入开展流动图书进社区、进学校等活动,为人们提供多读书,读好书的环境,让书籍“活”起来,主动“走”到群众的身边,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使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的公共服务。

宜丰县图书馆

黄飞涛 张舒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宜春市文广新旅局承办: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34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17号赣ICP备06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