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县市动态

高安品正博物馆:国内知名高校纪念封展开展

来源: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4-27 16:47:00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视野,加强对国内知名高校文化的传播,更好地激励高安学子勤学奋进,勇攀高峰,近日,国内知名高校纪念封展在高安品正博物馆开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清华、北大、浙大、上海交大、复旦、南京大学、中国科大等39所国内知名高校数十年来定制发行的纪念封、信封等174件。方寸之间展现出国内知名高校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校园风景、校园文化、特色成就。是一次国内名校学校历史、校园风貌的集中展示。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高等教育发展水平是一个国家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的重要标志,高校则见证了百年来中国高等教育的一路走来,是引领社会发展的生力军。以纪念封为载体,通过现场观看这些名校的纪念封,可以更直观、更近距离地了解名校、接触名校,感受名校的历史气息与人文情怀,从中汲取力量,树立自己的目标,更好地为实现理想而努力奋斗。

此次展览展品由高安中学高级教师、民革党员、红色文化研究学者刘龙杰提供,自4月26日至8月底在高安品正博物馆展出四个月。

附件:

关联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关闭本页

主办:宜春市文广新旅局承办:宜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网站标识码:3609000034

赣公网安备36090202000017号赣ICP备06000141号